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我们会更好 最后一切 最让彼此幸福=)♡


或许  这就是命运  这就是 我无法拥有你的命运=)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要面临 17岁的最后一个考试了,

那考试  很重要  那考试似乎被所有人说到 好像会影响我的将来。

学业  我好像一直以来都没努力过  贪玩的心 一直在跳跃 从不停止=(

我好想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 为我自己 为我的将来 做最后的努力,

我不想 再有任何事情  影响我现在的生活了

之前 因为一些事情 我的心情很暴躁 导致我一直心情低落

回想起  我干嘛要为一些不值得的人  搞得自己心情低落,

现在起的我  会好好生活 我就是要主掌我的世界 幸福由我自己来做主=)

那个他  对不起  我曾经狠狠的把你骂了一顿 对不起

我还是希望你幸福 我还是希望你开心 记得我说过的一切,

不要再让自己的世界悲伤下去  好好去爱  好好去争取幸福

我相信  你可以的=)

我一直以为  自己能潇洒的离开 不留一滴眼泪 我似乎太高估自己了.

决定离开你的那天  我泪不停地流 T^T

你放心  我知道你希望我好好的生活  所以 我一定会很好的生活=)

很开心  你对我说过“我不是没爱过你  只是我们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谢谢你  我知道你曾经也很努力的爱我  保护我 疼我=

只是有些东西来得快 去得也快)

我明白 爱不能勉强 就让你给过我的幸福 陪我走最后的路^^

好好生活  好好回报家人=)

朋友  一直以来  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你们知道吗???

我的生活  我自己做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