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我和他见面了。。。也结束了。。。


2011  Mac  18             2100      星期五
这天,是我正式和出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男生,会跳的那么。。。
或许我看的那男生是吧。。。那种感觉好奇怪。。。对了,是一见钟情的感觉。。。我
第一次出街,我们去了森林。。。我不是单独和见面,因为我告诉,我没那么
大胆敢和一个认识不久的人去喝茶。。。所以就带了两个朋友去。。喝完了,
朋友回家了再送我回。。。我问为什么不载我回先才载朋友回,竟说不想把我将
快送回家,只因想见我久点。。。不懂那时的那句话令我有多么的兴奋+开心。。。
回家后,还是有继续和我保持联络,我们一直信息直到我要睡了为止。。。
到了半夜0043线了一封信息来告诉我说。。。
有时候不想一个人,会怕寂寞,
有时候两个在一起,却(烦),
想一个人是不是很可悲。。。
我最爱的离开我。。。
我觉得爱好累。。。

2011  Mac  19                1147        星期六

这一天,我陪吃早餐,只有我们两个哦。。。

同一天的下午1536在发给我的信息里放了亲的表情符号。。。

晚上2136,我和朋友去喝茶。。。原本我和朋友是谈的很开心的。。。
结果不久,二姐打给我。。。告诉我,爸进院了。。。刹那见,我感到好。。。我好
爸会很严重。。。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了。。告诉,我家里有急事。。。希望
送我回家。。过后,来接我,送我回家去了。。。我还记得在送我回家的路途中。。
看到我哭了。紧张摸摸我的要我别那么害怕还说我爸定会没事
那时,真的是因为有。。我才不会那么害怕的。。的一句话真的能影响我。。。
回家后,我跟大姐的车去医院看爸了。到了那里,看到爸鼻子嘴巴插了超多的
。我看到爸好辛苦。。爸他真的很辛苦。。那时,我的眼泪又再次的流下了。。


2011    Mac    21           2103           星期一
今天,我去了家。。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感觉还是怪怪的。。。,一直
弄我的腰。。还弄到好痛。。讨厌。。。我不明白和现在是什么关系。。。不管
那么多了。。。还是希望爸赶快好起来,回家来。。。我真的好想。。。

2011    Mac     23         星期一
今天是学校接我回家的。。。

2011    April      16       星期六
。。。唉。。。讨厌!!!说我前面浏海好长,很像,所以带我去了。
,我是不怕的。。。可是剪到难看才令人讨厌哦。。。
     

                                                             

  这就是那坏人带我去剪的头发。。。难看到我都要把那浏海夹去旁边哦。。。


2011     Mei     2                    星期一
已经好多天没见过了,今天终于能见到了。。。没想到这天的一见,是我们最后
一次见了。。。

2011   Mei     4                    星期三
告诉我。。。他妈说,要是知道我还是学生。。。他妈就会阻止我和他来
。。。

2011   Mei    7                    星期六
认识54了,竟说他心里住着的还是以前那个女的,而不是我。。。听到这
句我整个人崩溃了。。。一句对我不公平,他就想丢下我不理了。。。要是放不
以前那个,当初干嘛来认识我???
1854不想对我不公平。。。还说他的世界根本离不开她。。。
2328,我和终于结束了。。。。

                                       

                                          
       原来那时的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爱你。。。
                                       为了你的幸福。。。
                                       我愿意放弃一切。。。
                                        包括你。。。

你离开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和你分开之后
的几天,我很执着,我想尽一切把你留在我身边
的方法。。。我每天信息你,希望的都是你会回复,
然后回到我身边。。。可是,那时的你根本不想理我,
不是吗???我为了你,能牺牲我的健康,牺牲我的眼泪,
我能一整天不睡觉,拿着电话,等你的来电。。。
其实现在的你,有后悔抛弃我???我不晓得。。。
现在的我,只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而已。。。
我现在过的超开心,至少我没有一秒是想你的。。。
我会慢慢的把你忘掉。。。爱情,真的很恐怖。。。
我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也失去了信任。。。
没有一段爱情是永远的,只有谎言才是永远。。。
原本,这个部落格是为了挽回你而开的。。。可是现在已经不
是了。。。因为没那个必要再对你有一点点的留恋了。。。
 以前的我,处处都会为你着想。。。可是现在我只想为了我
自己,我以前只会为你想东想西的。。。也不为自己想下。。。
你现在肯定活得很开心。。。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肯定不会是陪你到最后的那个。。。

           最近我在面子书,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的名是:Enoch Lam…





这就是他了,我很谢谢他。。。因为他令我忘记了,
我不该留恋的人。。。

Enoch Lam:谢谢你,因为有你。。。我觉得我的世界,
多了一份色彩^^

注:下篇,(我的笨蛋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