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3 October 2011

我的笨蛋朋友。。。


朋友可以有很多,可是知心朋友,我不需要多。。。
在我这几年来,我和我之间的朋友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也拍下了许多照片留恋。。。我们经过了许多风雨。。。    
谢谢你们。。。
有你们的存在,令我成长了许多。。。^^


这是莹晶,她不但是我朋友,还是我的老婆。。^^
我会永远爱你的。。。老婆^^


 看,我们恩爱吗???^^


这是美丽,她是真的很美丽哦。。。她很单纯,总是
令人很想保护她。。。她拥有一段令人羡慕的恋情。。。
美丽,其实我想对你说哦。。。你真的很幸福^^


这是翠怡,她和我一样。。。都是摩羯座。。。
我和她都对爱情很执着。。。翠怡,我想对你说哦。。。
以后不要对爱情那么执着了,学会爱自己多点。。。将才
不会被那种坏男人再次抛弃欺负。。。
女人嘛,要拿得起放得下。。。哈哈^^




这个单眼的八婆是我最好的姐妹,她也是在我朋友之中最了解
我的一个。。。认识她了,我觉得我很荣幸。。。
她哦。。。很自爱。。。哈哈。。。她去到那里,都会要拍照。。。
其实我也是啦。哈哈
       她名字:   靖怡
靖怡,她可以说是个傻傻的女孩吧。。。她总是很善忘
每次我和她提过的事情她都会忘记。。。
每次都说是我没告诉她。。。我明明就有告诉过她。。。
是她自己忘记而已。。。还一直诬赖我。。。
讨厌!!!


翠怡靖怡是两公婆哦^^


看,我和她果然是好姐妹哦。。。^^


这是雯慧,她可是莹晶的儿子哦^^
虽然你已经转校了。。。可是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曾经
美好的回忆。。。对吗???


雪仪,她个子小小的。。。好像小孩子。。。
一点也不想16岁哦。。。她很可爱^^
她也是莹晶的孩子哦。。。她和雯慧一样
也转校了。。。可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对吧???雪仪。。。。^^


这是秀茴。。。她对爱情很认真也很执着。。。
说好听的她很痴情,难听的话。。。她很笨啦。。。
朋友,我只想告诉你。。。这世界上除了你家人。。。
没人会爱你一辈子的。。。所以要爱人家比爱自己
多一点点哦。。。^^


这是她的现任男友哦。。。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玉芬,她和秀茴是死党哦。。。她们很要好。。。
可是有时有点小争吵啦。。。不过很快就好回了哦。。。
我们都说她们是“蕾丝边”哦。。。
哈哈。。。


怡欣,她是我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哦。。。她啊,有个
爱她的男朋友。。。也是拥有一段令人羡慕的恋情。。。
祝福你哦,你要永远幸福哦^^


看。。。他们多幸福。。。^^


素娟,她这个人很傻。。。什么都不敢的。。。小胆。。。
素娟你哦,要学会成长哦。。。做什么都不要害怕。。。
我们会支持你的哦^^


翠仪,这个傻婆。。。她是我今年才认识的。。。
可是我和她认识不久却感觉认识很久一样。。。
感觉怪怪的。。。我们有我们的沟通方式。。。
她是我的宝贝。。。每当我们见面
我们都会用“返醒没”做开头的话题。。。
哈哈。。。
翠仪,我想对你说。。。今年认识到你。。。我真的
好开心哦。。。谢谢你,都那么照顾我和你妹(靖怡)。。。
有你这个朋友,我感到很幸福。。。^^


我和宝贝的合照哦^^


这个大美女呢,也是我今年才认识的。。。
她叫:茹丽彬。。。
我们都叫她彬彬。。。她很小个。。。
什么都小小的。。。真可爱哦。。。
其实你懂你很可爱吗???
哈哈哈哈哈。。。


翠仪死党兼好姐妹。。。


她的男朋友很帅哦。。。和她在一起。。。
简直是俊男陪美女^^



这是2010625 2011627,(我,莹晶,玉芬,靖怡,翠怡,雪仪,秀茴)参加一个学校举办的生活营所拍的照片。。。
因为这次的这个活动,令我们友谊增加了不少哦。。。^^







      








                                  










































这是20101021 号,(我,莹晶,翠怡,秀茴,雯慧,雪仪)去云顶玩的所拍下的照片哦。。。^^








这是今年我生日(翠怡,莹晶,靖怡,雪仪,雯慧)帮我庆祝生日的照片^^谢谢你们令我今年的生日没那么单调。。。真的很感谢你们哦。。。希望我未来的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 




















 这是2011311 玉芬庆生所拍的照片。。。玉芬要永远开心哦。。。^^











这是今年624日,帮嘉宇庆生所拍下的照片。。。^^











这是827日,(我,靖怡,怡欣,素娟)上云顶玩所拍的照片。。。^^
















这是前几天,(我,靖怡。翠仪,怡欣)去双溪内观音堂所拍的照片哦。。。^^



































朋友,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OMG!!!
    我的样子好呆-.-
    靖怡以前的样更呆...哈哈哈哈xDD

    ReplyDelete
  2. 哈哈。。。。别笑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