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14 October 2011

到头来还是一无所有


回想过去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给的所有承诺  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一个人最大的悲哀 就是不愿做好自己。
总会明白某些事 在未来的某些时候
我会让你从我的心里 一点一点的消失。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渴望有一个拥抱。
我知道我放不下 可我用什么理由去挽留。

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我执意爲你等待。
再温暖的阳光也照不进我冷漠的眼眸 。

不是我爱你 我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你的情
想你睁眼到天明 恨你流泪到心死 蔓延旳
只想为自己空荡的心找个归宿、仅此而已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