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疼我的人,我会珍惜你们的哦^^


哈哈。。。^^我和我的家人,好回咯。。。
你们羡慕吗???
(2011.10.15)   爸带我们去《TF》哦。。。
我挽着爸的手,感觉好幸福哦^^
其实,我很幸福的。。。^^
现在的我觉得很知足了。。。
我不需要,什么所谓的男朋友。。。
因为年纪还小不适合谈恋爱嘛。。。
但不确保,以后读完书、毕业后。。。
我会不会要男朋友。。。哈哈哈^^
我觉得我幸福,是因为疼我的人多的是哦。。。
不信我多人疼吗???
我数给你们看。。。hahaha^^
爸爸
妈妈
婆婆
大姐&大姐夫
二姐
三姐&三姐男友
哥哥
外婆
大姑&大姑丈
表姐
表哥
那个笨蛋(1217
傻佬(Rex
赖文添
颜先生


还有那些就不方便说了。。。哈哈哈^^
以上的,都很疼我的哦。。。
我要什么,他们都会尽量满足我。。。。
我很庆幸的是,我拥有那么多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人疼我。。。^^
有个人我很在乎他的^^就一个而已哦^^haha^^
我和他,没有情侣的恩爱;却有情侣般的关心^^
没有亲密的接触;却有甜蜜的语言^^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却有好吃的一碗粥^^
没有一起坐按摩椅的时候;却有互相帮对方按摩的时候^^
没有有福同享;却有有难他当^^
这如此疼我的人,一旦失去他了,或许我会崩溃。。。
可是,不想那么多了。。。他疼多我一天是一天。。。
哈哈哈^^
你们都会一辈子疼爱我的。。。对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