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我 很想他 ♥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以为自己可以承受,那种痛...

我不断告诉自己,
过了这一切就没事了...
这世界有大把男生,
何必为了一次的失败,
哭得像世界末日呢...
世界还是一样那么美丽...
太阳还是一样那么温暖...

我不断跟自己说,
在被里哭过就没事了...
我还是可以一样连带欢笑,
走着路,哼着歌...
像以前一样,
过着单身快乐的日子...
没了爱情还是可以活得很灿烂...

但是,我很想他...
真的很想他....


想念他在我身边,
很忘我的玩电脑游戏...

想念他早上醒来,
赖床不想工作的样子...

想念他每天晚上,
搂着我后对我说晚安...

想念他放工回来,
一开门就说我回来了...

想念他老是抱我,
还把我乱捧起来吓我...

想念他驾着车时,
左手会伸过来握着我...

想念他催我吃饭,
说我的面已经干了啦...

想念他照顾着我,
眼神总是充满着心疼...

想念他骂我笨蛋,
每次说我需要他照顾...

想念他老是看我,
害到我害羞的别过头...

想念他和我逛街,
傻傻的跟着我看衣服...

想念他和我看戏,
在我吓到尖叫时笑我...

想念他和我谈心,
让我有机会借他肩膀...

想念他牵我的手,
好像害怕弄丢我这样...

想念他在我身边,
一起和他度过每一天...

很想念他的一切,根本写不完...
很想念我们很相爱的日子...
很想念爱情还未变成如此复杂的时候...
很想念我们只傻傻的爱着彼此的以前...
很想念经常一起幻想着未来的我们...
很想念每次被人家羡慕的我们...
很想念,很想念...


我很想他...
我很爱他...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很依赖他...
很需要他...
很习惯有了他,他的味道...
甚至是他的缺点...



请珍惜你的哪个他...
因为说不定一不小心
他就走了...
泪水流了再多
也不一定能把他留在身边...

宁愿平凡
幸福的爱情...
也不要轰轰烈烈
刻骨铭心的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