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八婆,你对我很重要哦。。。我真的舍不得你T^T


八婆,现在算起来。。。你好像快要去工作了哦。。。
怎么有种很舍不得的感觉啊。。。
好像太在乎你了哦。。。好怕你离开哦。。。
怎么办???不想你去工作哦。。。
你懂你的。。。不会照顾自己。。。
要是你去了工作,我怎么放心的下呢???
你不懂,我有多担心你呢。。。。
认识你应该有三年多了吧。。。。还记得第一次跟你谈天,
那时还没和你做朋友。。。我是帮朋友去和你要号码。。。
可是,我忘了那时你有没有给哦。。。
我是先认识莹晶,然后以前每次去她班找她谈天。。。
过后才慢慢认识你的。。。坦白告诉你哦,
看见你的第一天,觉得你不怎么起眼。。。
可是我想我看错了。。。现在的你有多漂亮,不需我说,
大家都有目共睹吧。。。其实,看见你的第一眼,
给我感觉你很难以接近涅,感觉你酷酷的、不太爱说话。。。
但,认识你到现在。。。原来你是那么开朗,爱说笑的。。。
你不懂你,废到够够哦。。。不过,因为有你这么废得的朋友。。。
我的生活才不会那么闷,而且还多了一份喜悦。。。
不如让我来说说你是个怎样的人。。。然后,你仔细看看,我说对了吗???
你,一个不怎么计较的人,认真起来可以很认真,玩起来也可以玩的很疯。。。
你外表坚强,其实什么都收进心里。。。不说出来。。。
你怕朋友担心,连给朋友安慰的机会也没有。。。
你时常告诉我,对爱情别那么执着。。。
要拿得起放得下,问心那句,你真的可以做到吗???

曾经,你对我说过。。。你讨厌我每次放不下已经
伤我很深,不爱我的男生。。。其实,我已经收敛很多了。。。
换做以前的那个我,我现在应该还在抱着眼泪吧。。。
是你让我成长了许多,是你教会了我。。。要爱自己比爱别人多一些。。。
你哦,要去工作了。。。。我真的舍不得你。。。
好怕,你去工作了回来。。。我们感情会变淡了。。。
好怕和你会没话题谈。。。平时在学校,我都装作一副不在乎你去工作的样子。。。
其实,你应该懂我在假装的吧???

我现在要来提醒你,去工作前要带什么。。。
给我记好好哦。。。。。

眼镜呢,带去装饰^^                                         
你不要忘记,你有带隐形眼镜的哦。。。这些也要带的。。^^                                                                               

云顶很冷,需要保湿。。。云顶偶尔有太阳,需要防晒哦^^
 这个牌子保湿超好哦^^
 还有头发也要保养^^
 有时偶尔喉咙会痛,鼻子会塞得。。。这也要带哦。。。

 这带去抹屁股。。。哈哈哈。。。。没有啦。。。带去很方便。。。抹那里都行哦。。
工作要准时,这也要带哦^^

 这些,你绑头发需要^^
 这些能保湿^^


去到工作,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令我担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