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下午茶^^

好久没来更新哦....最近都很少去上网....今天我来上网啦...
顺便来更新了一下下...^^哈哈哈....
最近,我出街都出到很夜哦...还不是因为要见他....
每次都熬夜,痘痘全都长出来....还有那讨人厌的黑眼圈....
我可以去拍鬼戏了咯.....哈哈哈....
最近很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和他见回面了....
哈哈哈哈....其实,和他见回了也很怕的.....
会怕以后再也没机会见....
不过,不想那么多了....珍惜现在最重要^^
他还答应了...要带我去旅行哦^^
真期待…………
希望我们去的成功^^

我现在在SECRET RECIPE和我的VIP朋友喝茶哦...
王八他,天气晒到令人窒息哦....我和怡欣都快晕了....
不过,那么炎热的天气我们还出来是有原因的...
我们要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哦^^哈哈哈....
不多说了,我要享受美味的食物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