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短短的更新^^

哇,我的部落格好多灰尘了哦...哈哈...^^

我要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今天是11月24号,还有6天就要12月了...

好快哦,我又要17岁了,真是岁月不留人啊...

先来说说这11月的假期,我到底在干什么....

其实我没干什么,就只是在家看戏,睡觉,和吃而已....快变大肥婆了...哈哈^^

在11月的14号,我和他去了第一个专属我和他的一趟旅程...^^

我和他去了(高山),哈哈....他很贴心的,当我冷时,他会抱着我....^^

当时觉得自己超幸福的喲^^

我们有去看电影哦....我们看了(梦游)...

那套戏很闷,可是影响超大声的....

我是被那大大的声音给吓到了....

过后我们去吃了火锅....讲到就气死人了....

不好吃而且超贵....

接着,我们去打保铃球....爽boom了,哈哈^^

原本,我有吵他去拍大头贴的....可是有人很(鸟),都不要去....

遗憾没拍到....不过哦,他有用他的电话拍...我们总算有合到照^^

但,我没线到....找机会要去他的电话偷了...哈哈^^

不多写了,要去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的家人之旅了....

我会拍多多照回来给你们看....

但,你们要去支持我的专业先哦^^谢谢^^

按进这个


你们要支持我哦^^







下篇:我&家人的开心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