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对不起,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对不起,我错了。。。
我晓得你们都很担心我。。。你们都很为我的安全着想。。。
上一次,因为我吵着要上云顶工作,而和家人闹翻了。。。
,我不是有心要顶你嘴的。。。我只是有很多东西不明白而已。。。
我明白,你身体不健康。。。我不应该气你。。。我也很担心你的健康。。。
难道你不懂吗???
爱一个人有很多方法。。。
我不是讨厌你爱我的方法,只是希望你能够明白。。。
你女儿我,很固执。。。
你对我硬硬来,我也会硬硬对回你。。。
,你不也是和我一样吗???
所以说,有其父必有其女。。。
,其实我很爱你。。。只是不懂该怎么开口说出来而已。。。
我明白你对我有多么的好。。。
我要什么,你都会尽你能力去办到。。。
很后悔,为什么那时我要去追问为什么你不给我
去工作的事情。。。搞得现在大家都不愉快。。
因为那件事情,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很烂哭,小小事我就能哭一整天。。。
我哭得原因不是因为你骂我,不给我去工作。。
而是,我和你失去了,平时的感觉。。。
我看到现在的爸爸我会尴尬。。。我会害怕面对你。。。
我不敢和你说话不是因为我还在气你。。。
而是因为我感到内疚,为什么我会把你气的那么生气。。。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
永远没烦恼。。。
等你这个星期回来,
我会和你说话,
我会亲口和你说,
爸,对不起。。。我错了。。。
原谅我,好吗???

或许有天,我们会再因意见不合而再次吵架。。。
可是,我能确保。。。
下次再吵架。。。。我顶不会再顶你嘴了。。。
不过是最好不要有下次。。。
你会原谅我的。。。
对吗???


下篇:舍不得。。。

2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啦 :)
    一切都会回到以前的 :)
    不要不开心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