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家人之旅^^

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现在就来简单更新下吧....

2011.11.25,我和家人去了 I-CITY,那里真的很美,有很多很美的灯,

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不多说,我们来看照片吧^^


这个旋转木马很美哦,也很好玩^^


我和我的侄女^^


要是永远都能和那么美的灯在一起,那有多好啊,决定了下次再去,我要拆掉拿回我家...


好美哦^^


黄家一家人^^


这间餐厅很特别哦,那里的人都称它为加油站餐厅^^


花了10块钱,去买我头上那个会闪闪发亮的东西^^


看,多么可爱的卡通^^


我很自恋的= =


准备去逛街咯^^


再来一张^^


回到家咯^^

我和家人的旅程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