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执着的爱你,是我唯一改变不到的..

今天是2011年12月23日了,好快的2011年又要结束了...

又快要到新的一年了,昨晚我还在想新的一年,我会有怎样的新生活...

会是精彩?平等?还是寂寞呢???

不管了,就做回自己好了...好好的用新的一年来做一些该做的事吧...

你们觉得我有变到吗???

就从2009到2011吧....我把照片传上来给你们看看^^




以上那三张是2009年的我,我发觉那时的我,拍照都不看镜头的...haha

接下来就看看,2010年的我吧...









2009和2010好像没什么变化哦...你们觉得呢???

2011的要来咯^^


这是月头的...


这是今年新年时的...



这是三月时...


十月^^


最近的^^

呼,这几年我觉得自己是变得越来越执着了...

不管是在爱情还是友情或是亲情都一样的....

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或是有没有价值....

我和你的故事,对你而言已经没价值了,不管我将故事写在哪里都一样的...

因为你早就把我丢的远远的,现在你的世界就只有她的存在...

你会说我们的故事被我写在这变得没价值,是因为你怕你心爱的她看了会不开心吗???

你的心在想什么,难道我还那么笨不明白吗???

在你的世界,我们的故事有存在过吗???要是你觉得我们的故事是有价值的,

当初的你就不会离开,选择了现在的她....

爱情,我恨你....但,我更恨我自己...我们的故事,不是一桩买卖....没有所谓的有价值

或没价值...我把我们的故事写在这,只希望一切能保留在这里...只是我唯一能回忆你的地方...

希望你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对不起,不管我怎么变了,我对你的爱还是不会变的....

等你,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