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30 January 2012

幸福,它不会遥远♥

部落格;我好久没来更新过了....

之前是有想要来更新的,可是我很懒惰,所以没更新到....

现在,我来个短短的更新....

新年,他转眼间就快过完了...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二天了,人家在读书,我却还在放假,

没办法,谁叫我是福建人,初八初九才是真真的新年,哈哈哈XD

                            

今年新年开心的是除了拿了很多红包,还有的就是有这个傻婆的陪伴,

领到我的新年没那么闷,也精彩了许多,我想说谢谢你....

你们要去支持他的page哦,他是个美女^^


今年,我的生日也是过的很开心....还收了很多礼物^^

           

云顶之旅,是我一直来相忘取得地方,我很开心这个新年我和家人去成功了^^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还真多,幸福???我不懂我能捉到没...

不过,只要有你在,我会安心很多很多...

或许,有些事不能改变,当你选择爱以后,麻烦你专一....

我不是很坚强的女生,被你伤了,我还是会大哭....

麻烦爱了就别收回....要给就给完全部...


我会爱你,忘记一切,专心爱你,希望你也是...

所谓幸福,

怎能少了你的存在??


你们要来支持我的page哦^^感激不尽...


耐心期待我的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